琴音微月

for the GreAter GooD

【喻黄】论坛体 最近传我黄背后有金主是真的吗?

*日常ooc预警

*娱乐圈paro
——————
1L 楼主
RT,楼主是天天的新粉,刚粉几个月的那种(悲伤落泪)。我觉得我黄不像是会屈从包养的人!

2L 
说到这个我还要骂呢!那个“娱乐圈大八卦”估计就是我黄黑吧?石锤都没有啊!只说背后有金主,无图无真相好吗?

3L
呵,你黄出道一路顺畅,怎么可能不被包养。

4L
楼上不好意思,这里是天天的粉丝楼,您作为黑子
可以不要出来丢人现眼吗?

5L
楼上蜜汁好玩hhhhh

6L
歪楼了!不过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黑我黄呢!我黄那么好,活泼开朗,为什么黑他……

7L
!!!等等?爆照了!

8L
楼上说清楚,什么爆照不爆照的?

9L
就是刚刚2L提到的“娱乐圈大八卦”,刚刚发了一张图,就是你黄被另一个人搂着腰,而且是男的。以防有人说我胡说,自己看[陌生男子搂某H姓当红流量小生的腰.jpg] [两人接吻照.jpg]

10L
没想到他是这样的……我当初还以为他是饭圈与众不同的呢。原来还是被同化了,居然还被包养了。

11L
那个……作为看过多部娱乐圈耽美小说的资深腐女,我想说包养出真爱也不是少见的:)

12L
你们发现没有,那张图上黄少天特别清楚,但是那位“金主”整个脸打了马赛克呢!这背景得有多大呀,媒体都得罪不起。

13L
楼上不说我还没注意到,而且拍金主都只有脸部,什么身高身材都没露出来!而且脸还打了不知道多少层马赛克。

14L
完了……我的索夜是不是不能成真了QAQ!

15L
索夜是个啥?

16L
楼上萌新吧?人尽皆知,我黄网瘾少年嘛,当年拍剧组花絮被爆出ID来着。我记得ID叫“夜雨声烦”,很厉害的呢!而且打这个游戏的人挺多的,就是荣耀啊。饭圈的男神女神几乎都打,比如隔壁叶神、伞哥、沐沐女神……诸如此类,一堆传说里的大神都玩。然后有人说我黄每次打荣耀都是和一个ID叫“索克萨尔”的一起出现。据说男神女神全是一个帮派的,但是是不同小队的,索克萨尔是我黄的队长来着~他们一起打怪刷boss什么的,所以……索夜就这么来了。

17L
你们都好淡定啊QAQ!我只想知道我黄是不是被强迫的,据说饭圈公司强迫的事情也不少啊!还有那个“金主”到底长什么样,不会真的是啤酒肚的猥琐大叔吧?

18L
楼上不是一样淡定?哎呀我们这儿都是比较理智啦,你看微博都炸了,热搜榜彻底被攻占好吗?我看一堆人都吵着要脱粉。反正我佛系追星,就是比较惊讶,看上去天天不是那种可以出卖肉体的。

19L
对啊,我也这么觉得。微博上一帮人喊脱粉,说是黄骗她们感情,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又不是我黄让她们粉他的。不过这样正好,我情敌少了不少。

20L
我也想脱粉了……没想到黄少天是这样的人啊!

21L
你们都没发现一个问题吧?黄少天的女友粉都冷静一下,你们是真粉假粉?都不知道你黄早就爆过理想型了?

22L
哦对,楼上不说我还没想到。当时是一个真人秀吧?玩到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有人问天天理想型是什么样的。当时天天脸突然红了一下,当时我还在想为什么呢,现在想想也许想到了谁吧?

23L 楼主
楼上别打哑迷了,lz新粉求知,天天理想型啥样的?

24L
楼主新粉没转黑挺厉害的:)
另外回复一下你的问题,当时情况是这样的:
黄少天脸微微红了一下,然后说:“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吗?那我的女友粉可能会失望的哈哈哈。我的理想型啊,要有短而柔顺的黑头发,人品好,能陪我打游戏,温柔,长得好看,要对我好,不逼我吃秋葵……”后面一大串我就不说了,反正形容得完美至极……我以前怎么没想到,这么明显的暗示,“我的女友粉可能会失望”,为什么失望呢?因为是男生啊!而且都能这么具体了可能是有真人的啊!

25L
我的天,“陪我打游戏”什么的不是我索大吗?!但是索夜感觉不能成啊QAQ!索大好像有一个同居的人。不过也可能是同租[捂脸]。

26L
会不会……你黄喜欢那个什么索,但是又被包养了。

27L
唉,别说了。我还是喻黄CP粉呢,没错,北极点我骄傲QAQ!

28L 楼主
喻黄又是什么CP?

29L
楼主果然新粉hhhhh。B站有个画画特别好看的小哥哥,ID“喻总”,从来没露过脸,但是声音又苏又撩,手也特别好看,是天天的死忠脑残粉,而且应该是老粉了。天天刚出道的时候一点都不火对吧,那个时候喻总就已经粉他了XD~

30L
说到这儿,给大家指路喻总微博 @不想吃秋葵就不吃了吧

31L
我的天楼上厉害!喻总从来没爆过他微博啊!你怎么知道的!

32L
其实喻总在一次画画的时候说过,不过老早以前了,我也不太记得是哪集,反正喻总微博上是他画得各种各样帅气的天天!

33L
对对对,喻总画天天,画得真的好看得要命啊!我吹爆他!是我圈大佬!

34L
可不是,而且喻总还曾经被我黄翻过牌子呢!

35L
越说越想念我喻总,不知道他会不会脱粉啊QAQ!

36L
喻总的话……我觉得肯定不会啊,他毕竟粉天天七年了吧?

37L
楼上,七年之痒了解一下。

38L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哈哈哈哈哈真的是,七年之痒不是夫妻吗哈哈哈。不过喻黄真的不冷!你上某乎自己看,同人文不要太多啊!

39L
你们还记得这楼到底叫什么名字吗……怎么变CP楼了hhhhh

40L 楼主
看到上面的资讯,我在索夜和喻黄坑摇摆不定……然而看到楼上,我突然想起来我黄好像被包养了QAQ。那么这CP怎么粉啊喂!

41L
大家赶紧的,去微博看,天天说今天晚上七点开直播,给大家说一下情况!

42L
看见了看见了!现在都六点多了,坐等七点!

43L
坐等+1

44L
坐等+2

……
……
……

70L
啊啊啊啊啊!大家看到了吗?!

71L
在外不能看直播,求问直播什么了?

72L 楼主
我的天我不萌索夜不萌喻黄了!我就吃金主×明星!太可爱太甜了啊啊啊!原来金主大大这么帅!

73L
天呐金主大大这么宠啊!做饭做甜点给我黄吃!这是金主吗?这明明就是男朋友!

74L
不!你们看他多温柔,头发又黑有柔顺,长得多好看,身材多好,也不逼迫我黄吃秋葵……不就是我黄理想型吗?!

75L
天呐在一起这么久了啊!

76L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我不行了!我喜欢这对!

77L
等等,我看到弹幕上有人刷屏,骂我黄被包养还出来装模作样,说金主大大都是装出来的,其实肯定不温柔……

78L
卧槽!金主大大的声音好苏!好耳熟?等等?喻总?!!!

79L
天呐金主大大承认了!他真的是喻总!

80L
喻黄粉原地爆炸!

81L
我请他们现在就去结婚!

82L
我的天我知道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他们怎么会这么好!

83L
喻总喊天天喊得与众不同hhhhh,他喊少天~

84L
说到这儿,天天居然喊喻总队长?什么意思?

85L
作为知情人士,悄咪咪说其实喻总就是你们索大,索克萨尔。嘻嘻溜了。

86L
!!!楼上!你别走!说出你的故事!

87L
原来索夜和喻黄都是真的吗?!喻黄粉一本满足!

88L
大家有没有发现……11楼神预言啊!

89L
对对对,包养出真爱什么的!

90L
那,要不就喊金主大大“喻队”好了,两者具全hhhhh

91L
所以……索大的同租(ju)对象就是天天?

92L
肯定啊!

93L 楼主
天呐原来他们这么甜的吗?

94L
楼主你赶紧说发生什么了?

95L 楼主
喻队说他和天天其实是高中同学,当年是同桌关系,然后双!向!暗!恋!

96L 
后来喻队因为家庭原因出国了(没表白),回国发现天天刚刚签约一家娱乐公司,他本来想让天天解约,结果发现那家公司是自己家的XD,就一直护着他了。所以根本就是金主明星+校园恋爱+网游恋爱+粉丝明星啊啊啊啊啊!

97L
对对对,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!他们活该一辈子幸福!

98L
OMG!kiss了!好甜好暖!

99L
把我的楼层送给两位,祝百年好合!

100L
百年好合!

101L
百年好合!

102L
百年好合!

……
……
……

520L 夜雨声烦
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和队长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!

521L 索克萨尔
是的,谢谢大家喜欢少天。楼就封了吧,大家知道就行。

——此贴已封——
·END·

评论(3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