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音微月

for the GreAter GooD

【曦瑶】论坛体 我喜欢上了二哥怎么办

1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RT,我喜欢上了我的二哥,不是亲生的,是结拜的那种。但是他貌似对我没有那样的情感。

2L 小公举
楼主感觉不自信啊?可以先表白试试,不过emmmmm骨科?!

3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嗯……其实自卑什么的和我的出身有关系,毕竟母亲那里真的不行。不过如果我表白的话,大概连朋友关系都没有了。虽然我二哥是一个温文尔雅、风度翩翩的男生,但是我表白后拒绝就很尬啊!

4L 腐女大军
LZ男孩子吧?

5L 亮闪闪
楼上怎么看出来的?反正我是不知道。

6L 正楼小天使
来正个楼。LZ描述一下你和你二哥的日常,我们来帮忙分析~

7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当年二哥的家里发生了点大事,大家应该都知道那年的射日之征吧?温家把我二哥的房子和里面的一些珍贵的曲谱都烧了。然后还害得二哥的父母双双去世。二哥的弟弟(亲生的)去了温家(当时温家要求每个家族都要派至少一个嫡系血脉过去做人质)。二哥带着好不容易救出来一些的曲谱逃出来,然后就遇到了当时还没“归宗认祖”的我。
回复4L:我的确是男生。

8L 亲亲抱抱举高高
啊!当年射日之征真的非常恐怖啊!温家想要权利想疯了!而且需要送嫡系血脉去,有个弟弟并且被送过去,父母双亡……楼主的二哥是哪个家族的谁我心里貌似有数了。

9L 我只是萌新
萌新瑟瑟发抖,射日之征是什么?求科普君啊!

10L 科普君
楼上这已经不是一个萌新可以说的过去了!射日之征活下来的都是大佬啊!科普君拒绝科普这个(怕自己哭出来),问度娘就知道了,巨恐怖!

11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我接着往下讲。当时二哥正在被温家的人追杀,我就救了他,二哥的臂力惊人,洗衣服能把衣服搓坏的那种,所以那几天我就帮他洗衣服了。后来我妈去世了,去世前告诉我去找我“爸”,我去了之后人家不认。

12L 周棋洛么么哒
天呐楼主感觉很惨的样子!

13L 天下第一甜,华锐李泽言
不认儿子金光善嘛不是?

14L 许墨最撩
楼上看破不说破,不要扒楼主马甲啊!

15L 曦瑶一生推
不过如果楼主真的是ym的话……我就圆满了。

16L 白起老公带我飞
楼上ID暴露了一切。

17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……掉马会这么快吗?

18L 666
可能是因为暴露了太多信息?不过楼主这是承认自己是瑶妹了?!

19L 欢迎拨打10086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完蛋了,你当着人家的面喊人家瑶妹(。-`ω´-)

20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呵。

21L 曦瑶生一堆
如果是瑶妹的话……二哥就是泽芜君!天呐曦瑶一生推!你们一定能在一起的!

22L 心悦你爱你想要你
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。@天天就是天天 蓝湛蓝湛,你马上有嫂子了!

23L 天天就是天天
嗯。敛芳尊,兄长定是心悦你的,不必过于担忧。

24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多谢含光君这么说,我去找二哥表白。

25L 心悦你爱你想要你
而我却只想…… @身高不重要

26L 身高不重要
这……阿瑶,我心悦你。

27L 七米一的巨人[楼主]
二哥你……我也心悦你。

28L 曦瑶一生推
祝99!

29L 曦瑶生一堆
祝99!

30L 亮晶晶
祝99!

——此贴已封——

·END·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